在百視達遇到一隻柯基犬,已經很老了,但很乾淨

一直坐在櫃檯後面,可能是職員帶寵物一起來上班

狗很乖,有人進出店門他都會張望一下

我在他前面不遠的地方叫牠

本來牠都不理我

可能我蹲了很久牠可憐我吧,終於慢慢走到我面前

表情一副像是好吧,我來啦,妳要幹麻?”

 

陌生狗,我很愛摸

牠很乾淨,但因為年紀大了,毛皮有點粗糙,肚子皮膚有老人斑

耳朵很好摸~~我對他DODODO的叫,牠抬起頭來看我

~~黑眼珠閃閃發亮,鼻子也夠濕潤

~健康!!

 

我走上樓挑片再走下來,狗狗已經不在櫃檯後面

正想牠去哪裡時,牠就從轉角出現,直奔我來

直接坐在我腳邊,一樣蹲下來摸牠,心想:他知道我喜歡牠~~~

 

我知道現在有虐貓虐狗的新聞,剛剛又看到一則

 

動物,一直以為人們對自己友善,所以願意接近人

有些人卻因為動物的信任喪心病狂地想要傷害牠,引以為樂

這樣的人,什麼壞事做不出來?

<最初發表在無名citi336-May,22,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