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辦公室人聲雜沓,覺得不對勁,難道是電腦機房怎麼了? (很久沒拜乖乖了)
看著一堆同事隔著窗對著天空叫~~
才想起今天有天文奇觀"日偏食"!!!

望著我那熱情的同事們,我想我是擠不進機房參與了...
才回到坐位,本公司總經理蜜雪兒爺爺突然衝出來站在我座位附近!!! (我頓時裝忙>"<...)
見他手舞足蹈請大家去他的辦公室看這天文奇觀!!
Lucky~~~要知道蜜雪兒的辦公室可是觀星角度最好的地方~~~
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見日偏食ㄚ!!! 超級清楚的~~

誠感謝蜜雪兒大人提供好位置給大家~
還免費解說日偏食的現象及角度 (不過我英文太差只聽懂一半~呵呵!)
當中有幾分鐘因為雲層關係把太陽遮住了,大家不好意思待太久決定四散
後來太陽再度露臉時,蜜雪兒爺爺又很熱情地招呼小朋友們看太陽兼聽講!
蜜雪兒爺爺,謝謝今天的分享~~看到日偏食真是太幸運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