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Pixnet的福,去年的倒數第二天跟艾美去看Bollywood電影
電影特映券是參加Pixnet  Bollywood活動抽獎抽到的~~   幸運幸運!
像我這種沒什麼偏財運的人,能抽到免費的票真是心裡狂喜了一下~~

 

片名 : Om Shanti Om
其實本片不是第一次在台灣上映,金馬影展時就已經演過了
這部片在印度的地位猶如台灣的海角七號,光印度上映四星期,票房收入就高達8.4億印度盧比!!
在進電影院前被8.4億的數字震了一下...  TWD:INR=1:1.4581
匯率換算也就是說約5.8億台幣!!

看完本片後終於了解這部電影為何這麼紅,娛樂效果真是太讚啦!!
通常不習慣印度電影的人,都受不了一部片動不動就演個3小時
演這麼久也沒有中場休息(聽說印度會中場休息15分鐘,但是台灣沒有)
然後演到一半就開始一堆人跳起誇張的舞,連本來劇情裡蹲在路邊的乞丐都可以來跳喔!!!一副天下太平~~
如果再加上劇情過場太荒謬或交代不清,這3小時大概就左右了你以後還要不要再進戲院看印度電影了
不過我是覺得娛樂嘛~ 劇情老套過場很扯又怎樣,別這麼嚴肅哩~~

話說這部片娛樂效果實在值得5顆星!!
光男主角是SRK就夠拿4個燈了,(演技真不賴 ,身材也讚)
加上SRK在片中說了兩次很動人的台詞,兩次都讓我熱淚盈眶...尤其是在將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候~~
還有,你想得到的劇情這部片全都囊括了:
愛情、親情、友情、歌舞、輪迴轉世、驚險、爆破、殺人、詭異甚至嚇死人的鬼片場景都有!! 強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首歌:Deewangi Deewangi
歌舞一開始就覺得怎麼這麼耳熟? 想起來~ 阿!!!這不是哈利在Diwali party開場時放的歌嗎?
這種驚嚇度讓我差一點就站起來跟著音樂手舞足蹈! 還好沒這樣做,包準被當成瘋子攆出戲院...
接下來,也覺得出場的人怎麼好像見過,原來是寶萊塢明星來串場!!
想知道這部片給我的驚訝有多大,算算這篇有幾個驚歎號就略知ㄧ二....
不過ㄧ堆明星我只認識幾個,而且是拜哈利所賜,為了舞蹈的音樂在youtube上看電影看過的
在電影院還小小聲跟艾美說:這些都是真的明星唷,我還看過他們的電影咧 (真虛榮 >"<...)

想知道這首歌有多好聽,場面有多大點點下面的連結吧,新的一年感受一下熱鬧氣氛~
拜託拜託~~音樂絕對要放大聲!! 很讚!!! 原曲是沒這麼長啦,這主要是為配合電影.

這部片的內容有興趣的人在孤狗上搜尋都可以找到滿山能人高手寫的文
寫影評跟內容是我最不擅長的,我這幼稚園程度頂多只能寫寫我的心情而已
而且大多是狂亂不知所云...

這篇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新的一年希望我的朋友家人,以及正在觀看這篇blog文的你們: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這詞雖老套但還很好用
縱使以前的時光甚不如意,別擔心,未來的日子璀璨光明!!! ~喔! 光明到要戴墨鏡了唷~~
套句SRK在Om Shanti Om裡那句令人感動的話:

只要你有願望,全世界的人都會幫助你達到。所有的結局一定是美好的!!
如果你現在覺得不那麼美好,代表那還不是結局,(你的)電影仍在上映喔~


以下是維基百科的簡介-英文版,介紹的很翔實
http://en.wikipedia.org/wiki/Om_Shanti_Om_(film)
 
 
不想看英文的可以看中文版本,不過我覺得編寫的真是...簡潔ㄚ~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F%8A%E8%92%82%E5%88%A5%E5%82%B3

Happy New Year 20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