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西千里迢迢從印度帶回Hindi課本與字典,加上好心同鞋贈送的bindi cards,禮物捧在手上很重,心裡很暖!!
課本跟字典,下面是圓圓的布質bindi~一張有60個,有四張總共是240個....大概一輩子都貼不完吧!!!

DSC03179.JPG 
星四拿到書,星六下午就接到札西的電話,劈頭就問我怎麼那麼無情...知道他回來了一通電話都沒打給他...>"<~~哎呀!!是我不對,想到不久後大家可以一起見面所以電話就省了,真是辜負了一個好心人...
札西接著說:那麼你現在有hindi課本了,要好好念ㄚ,我要考試!!  哇咧...我就知道,當你對著大家說你在學某種語言時,所有人都會拼了命的想辦法來幫助你~~跟你talk talk....加深你的印象....ㄚ!!!我壓力好大啊啊啊啊!!!! 

我這個不良學生不只記憶力像金魚,腦容量也跟小鳥差不多,記舞步就耗光所有的記憶體,又加上工作太多,最近常眼神呆滯....只差沒呆到流口水&翻白眼,其他的當機現象都發生了!!! 不過我會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滴~~~只是有個疑問...為何hindi字典這麼薄啊??封面到封底總共只有225頁!!!???
DSC03182.JPG 
課本的照片是印度女生的手,畫滿了花紋,象徵幸福。印度女生出嫁時就像封面圖片一樣,用Mehedi(用指甲花做成的顏料)畫滿整雙手~
PS:Mehedi是印度當地的名稱,現今非印度地區大都稱作Henna。
DSC03184.JPG 

喔厚厚~~~十分感謝札西的印度朋友,札西因為開會很忙,請他的朋友幫忙買書,他朋友特地到很遠的大書店買,因為品質好也有較多種類可選!!真是煞費苦心~~
看到了嗎? 最左邊就是hindi文字唷~寫一串字母然後上面用一槓連起來,要寫得漂亮不容易!
DSC03183.JPG 

 
有CD可聽,書裡也有文法解析跟重點提示,來吧!  要考試就來吧! 有這麼讚的課本,就算是金魚記憶體或小鳥腦袋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