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的挨縫突然傳出屋阿亂叫的聲音把想打瞌睡的同事嚇到了....
他醒了很好奇為何別人的挨縫來電都會發出優美的"馬林巴琴聲",而我的挨縫卻在亂喊亂叫??!!
哇咧....誰在亂喊亂叫阿? 沒聽過印度錫克音樂也別這樣嘛~~音樂歡樂得很咩~~
挨縫是可以換鈴聲的,把自己喜歡的歌剪輯後存成鈴聲這才與眾不同呀~~誰要"馬林巴琴"啊? 而且這三個字聽起來有罵人的感覺.....

我的鈴聲是在網站上編輯後存成鈴聲再同步到挨縫上,之前孤狗了好多應用程式,發現這個最好用,也不須付費,操作簡單,就算你喝醉了都可以搞成功!   心動嗎? 要不要試試??

http://audiko.net/  ==> 編輯鈴聲的網站
b1.PNG 

步驟一:
按下"Upload Track"先把喜歡的歌上傳到網站上
b2.PNG 

步驟二:
拖曳鈴聲的起訖點...下面比較窄的音軌代表整首歌,上面寬5倍的音軌就是定位鈴聲開始跟結束的地方,你可以先移動下面的bar到喜歡的鈴聲區域,再移動上面的bar決定鈴聲的起訖...
請記得把鈴聲長度縮到29秒以內,這樣轉到挨縫上會容易成功!!!  設好後按下"Create Ringtone"
b3.PNG 

 

步驟三:為你的鈴聲取名吧~~
b4.PNG 

存好後,就出現以下畫面,顯示剛剛編輯好的鈴聲~~ 
b5.PNG 

接下來按下最右邊的擷取.PNG 儲存
b6.PNG 

存好後點選鈴聲檔案,itune自己就會跑出來~~~鈴聲就在裡面啦~~~接下來就可以同步挨縫裡囉~~~
b7.PNG 

這網站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鈴聲,也可以搜尋他人編輯的鈴聲下載來用,非常四海一家的好用網站!!!
不過我還沒試過用別人的鈴聲~~等我下次會用後再告訴你~

下面這些歌都是我最近編的鈴聲的原曲,很好聽呀~~呵呵 ^  ^..

"Discowale Khisko" - Song - DIL BOLE HADIPPA ...這首是有名的bhangra之歌~~
好喜歡這首阿~~而且有Shahid耶~~


Lottery - song-Meri Kamariya khaye Hichkolay
超級野性的歌曲~~但是mv的動作令人好害羞喔....>"<



I hate love storys-聽說很好看!! 這部片的歌都超好聽~~


Goal Ishq Ka kalma ,主唱是Neeraj Shridhar~~我很喜歡這個歌手的聲音,找時間來寫他的專欄~~

夜深人靜....印度歌再放下去我弟就又要來抗議了.....今天就到這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