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閒了之後, 尤其是哈利回家鄉這期間, 就發現應該要奮發圖強做點不一樣的事....唉!算了, 不要這麼跟自己過不去, 做點平常堆著都沒做完的事就好了.....
哇~ 我好容易妥協呀!!  哈哈哈~我好懶呀~~

昨天下午在誠品買了2011年手記, 開始準備明年一整年的計畫! 當然, 明年會有什麼事天曉得, 世事難料, 但是很神奇地, 心裡感覺到活力充沛, 人生充滿希望!! 尤其這手記幾乎花了我一張小朋友之後...精神都來了!!

這兩天發生什麼事??
a. 剛剛洗了一件Fabindia的kurta, 意外發現完全沒有褪色唷!!! 邊曬衣邊想....ANOKHI你要檢討了啦!!! 什麼鬼??!!

b. 網路不穩...哇咧! po幾句話是要失敗幾次ㄚ? 所悻關掉網路用挨縫上網...卻出乎意料的順暢~~

c. 台灣為何一直下雨捏? 屋子都要發霉了...要開始一直打掃了~

d. 吃了太多小老闆....

e. 上課被Moorthi 輕輕推一下就感覺背筋撕裂, 猶如雷擊...不過下課後鼻子卻可以漸漸碰到膝蓋了!! 突然發現原來Moorthi 就是所謂的"神之手"!!!

f. 確定南印Happy Diwali 行程取消, 近日要發信告訴那邊的捧油們...唉...有這麼多負面的報導, 我爹娘會放行才怪...

g. 有空後頻頻發文, 看了發文記錄, ㄚ~原來我也有實力兩天發一次文啊~~啊哈哈哈哈!!那我以前都在幹嘛?? 這是騙人的吧~~我果然是超級懶惰蟲呀~~

接下來要做什麼事呢??

a. 自從Eason演唱會搶票失利後, 心情一直都是長這樣 o( ̄皿 ̄///) .......希望搶金馬影展的電影票不要重蹈覆轍....

b. 趕快把該做的財測跟訂價模型交出去!!

c. 可以的話再去唸點英文...

d. 有機會的話...就睡大頭覺吧~~what can i say??這天氣, 真是太好睡了呀!!

就醬, 再見!

citi3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珮
  • a.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果然是貴婦才能買,棉花牌的也是掉色...血淚的控訴,尤其是洗紅色那件時...
  • 我有一件棉花牌的褲子,腰際有鑲閃亮亮玻璃...洗過了玻璃就一片一片往下掉...我還得把它們黏回去...

    citi336 於 2010/10/25 23:4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