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超愛在心裡碎碎念, 但是最近覺得這樣的病情突然加重! 已經從心裡的OS轉變成聲音脫口而出!!!
故事是這樣的....
去領IKEA的會員誌,翻裡面的圖文看到這張照片...
DSC03218.JPG
看到這張還好, 心裡只是OS: 喔~國外的公寓都長這樣ㄚ? 好像飯店喔, 在台灣算是豪宅吧~~ 

真正病發是看到這張: "空間好多! 我們該拿它們怎麼辦?"
DSC03219.JPG 

空間好多! 我們該拿它們怎麼辦?
空間好多! 我們該拿它們怎麼辦?
空間好多! 我們該拿它們怎麼辦?

拿它們怎麼辦?!! 忍不住大叫~"這種事在台灣簡直不可能~也許我這輩子也不可能會說出這種話!! 空間好多?!  蛤?!"

以上, 不是OS, 完完全全是脫口而出的聲音, 飄盪在空中....
然後就發現附近的人瞟了我一下...他們大概是覺得我瘋了吧, 每到選舉前一天不都是會有這樣的人嗎? 如果我再激動一點拿個什麼椅墊猛敲柱子之類的, 我應該就上報了吧....

另一個故事:
星四去忠孝時路過西瓜百貨, 看到Snoopy展覽, 每個櫥窗就是一個場景, 忍不住拿起挨縫來拍, 邊拍邊說 "好可愛~嘻嘻!!" "ㄚ~好好玩喔..姆姆" 之類的缺智商語言...
IMG_0282.JPGIMG_0284.JPGIMG_0270.JPG 

拍得很高興的時候, 旁邊有個媽媽突然跟我說: 對呀,很可愛呢~ 我沒帶相機不然也可以拍。

厚..買尬....>"<~~~其實, 我都沒發現我是否有說話, 但是如果善良的路人甲會搭腔, 那就表示我有說些什麼啦....
那我到底是說了什麼阿??!! 不會有些不堪入耳的話吧?  那麼為什麼我都沒發現我有在說話呢?  我是生了什麼病阿ㄚㄚㄚㄚ!!!

來拜一下祖先吧, 請保佑我病情不要再加重...

PS: 12月7號~19號新光三越A8二樓櫥窗Snoopy場景展, 有興趣路過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