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有個人板著一張臉叫我不要吃餅乾,一星期只能吃一點點....他一點點的意思就是"兩三片".....我餅乾一吃就吃一盒耶!!! 一次只嗑兩三片叫我情何以堪阿??
所以在他的目光注視下,我打包了我所有的餅乾,扣掉要拿去給同鞋聞香的泡菜popcorn,一整大包丟給那個人....結果他....就笑了~~很高興地收下,有禮貌地說謝謝.....>"<~~~
我想,我是被騙了......(更!!)好小孩過年不可以說髒話,但是可以用諧音代替~~

年初二跟家人外出,信義商圈果然過節氣氛濃~~ 我喜歡的圓圓紅燈籠跟兔寶寶在這裡都看到了!!!
IMG_0355.JPG 

像是保齡球瓶的兔子
IMG_0357.JPG 

本來想買個氣球來玩,怕帶回家被郭小弟白眼瞪....就沒買了~ 上次才買個青蛙造型存錢筒就被他批"靠!你是幾歲阿?!"
這個汽球買下去大概會被他踹出家門.....尤其是"spongebob & kitty"....
IMG_0359.JPG 

西瓜百貨兔子年的應景裝飾~
IMG_0360.JPG 

紅通通喜氣洋洋
擷取.JPG 

唉縫鏡頭最大限度就是這樣了,再也ㄍㄧㄥ不下去~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爛爛的....有總比沒有好啦~~~
我愛紅燈籠~
祝各位新春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