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交代一下最近的事,反正沒東西寫,就讓我濫竽充數一下!!

1. 準備去學開車,因為郭小弟的一句話:你有駕照就買一輛車給你開! 就這樣,老娘拼了~ 希望郭小弟到時不是給一台牛車....

2. 居然給我發現,尼列噓老師的gentle比宅老師的Hatha還要難!!!!!!!  天是翻過來了嗎?
怎麼會在gentle發生許多看都沒看過的動作?....我只要遇到這種事就只能坐在墊子上目瞪口呆,不然就癱在地上...沒有其他的路好走...
然後,老師就是老師,還會補一句"i m watching that people who give it up~" >"<~~~ ㄚㄚㄚㄚㄚ教室一半的人都gave up了,ok?....
gentle level是誰可以做到用"平台式"做貓背伸展&屈膝? 因為是平台所以膝蓋不能碰地,然後另一隻腳的膝蓋要彎曲,將鼻子碰到膝蓋....
再一招:山式,站直...捧起左腳橫放,橫放的意思就是把腳跟放在右手肘內側,用前臂托住小腿...
要站的直直的!!! 再來,舉左手伸直然後往右側彎,保持身體平衡,開胸面朝上....看我寫得多簡單阿~ 來試試就知道,能站穩就不錯了...
那個...是走錯教室嗎? 哪家的和緩有這招阿???!! 老師大概要出國比賽了有點錯亂把我們這種幼幼班的人當作是師資班在教 >"<~~
所以二話不說,上完這堂我就準備回家躺著了...不必等到明天,現在身體就感到痠痛了....噢~我的媽。

3. 收到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的電子信,雖然只是幾句話,卻也回想了曾經的時光 ~ 親情友情愛情三種情感很不同,對我來說缺一不可啊!!

4. 英文再次退步...請叫我拼錯字大娘 ~

5. 本月金馬影展開幕,在電影院看宣傳片時驚覺:明年四月金馬奇幻影展準備工作已開始...工作人員忙著收片,我們活老百姓忙著存錢 ~

就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