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笑點有夠低,我隨便說點什麼他都可以笑到噴淚...

Dylan:我昨天在大馬路上看到一男一女在互毆~
Riyas:Hahahahaha~~
Dylan:.. ="= ...

Dylan:之後我去等車,看到公車轉彎,吊在門口的人就被甩下來了....
Riyas:Hahahahaha~~
Dylan:.. ="= ...
Dylan:他們這樣掛著很危險,還好公車進站開得慢,那個人就又掛回去了.....
Riyas:Hahahahaha~~Good!!

因為覺得熱,我走去開風扇,跟鄰居說"你看~ 我有沒有像bollywood star?
他們拍電影都是這樣吹臉~ 有沒有?有沒有!!"
Riyas:Hahahahaha~~ok ok! stop,Dylan. stop for 2 mins pls...my face is so pain and cannot breath...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笑什麼...

DSC04514  

2012印度遊文章連結 : 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ia cochin kochi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