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 我買了這個!!
BRU Gold系列咖啡粉~~Rs.50
可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唷~這可是在Thanjavur這個小鎮,走了快一小時才找到的"超市"架上看到的!!
DSC05364  

回去後馬上泡來喝, 嗯~~~哇! 味道果然就像一般咖啡粉, 跟Maxwell一樣,要不也許有不同,只是我貧瘠的味覺沒發現罷了...

既然是一般咖啡粉,為什麼要去買? 請看以下影片,答案就在影片中!!

再來一則~這是BRU不同的系列

有沒有看出來阿??!! 這是誰?
哇哈哈哈~ 我又笑的合不攏嘴了~ 是可愛的Shahid Kapoor唷~
對! 我這膚淺的人是會為了某人代言的商品跋山涉水, 所以在看到廣告後馬上決定趁天還亮出門去找, 運氣運氣就給我找到了!
Thanjavur可愛的小鎮, 雖然英語不通, 但是有超級珍貴的大廟跟BRU咖啡粉!!! (真是幼稚到極點...)
讓我這天好高興ㄚ!!! ><

想要咖啡粉的可以說一聲, 很樂意分享!
"我真的只是因為Shahid的代言花錢去買的"<-----看到左邊這句話就知道我是不會對咖啡做保證~~
不過也別太唾棄, 就是市售有品牌的咖啡粉~~ 我想分享的是Shahid~~~咖啡倒是其次啦! 不過它也因此賺到我的錢了說...

 

 2012印度遊文章連結 : 請按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hid Kapoor BRU coffee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