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1  

我的旅行從南印Kochi,Kerala (科欽,喀拉拉)出發,應當第一篇要寫Kochi是吧~
.........但是呀~我寫不出來.....

對這地方熟了,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照片也很少。
你會拿著相機在家裡附近照來照去嗎? 不會吧~~ 對! 很像是這樣的意思...

要寫些什麼還在想,不想寫的話就都沒有,想寫的話就會寫很多。這個地方可以留到最後再寫囉,不過大概也是說些家常話或日常生活之類的吧~ 阿!! 我好弱阿....

所以我的第一篇碎碎念寫的是離開Kochi 後的東西~~
"旅程開始了,什麼事物都無法讓它停住。" 我很幸運能說出這句話,代表現在無後顧之憂~~很高興我記得一直往前走的感覺,感覺好像夢遊~ 哇哈哈,如果真是夢遊,希望別太快醒來....

路線    我真是愛台灣...出國了走的路線都像台灣 
圖片1  

 

以下是我這趟的碎碎念,捧油們除了可以在india folder裡點文章,也可以在這裡直接點選想看的東西喔~ 只要有新的文,都會一直加下去!!!

愛笑的人真令人喜愛~

又是失心瘋

三天的婚姻

印度火車行-Kochi to Trivandrum超級尋人任務開始

[景點]Trivandrum 特拉凡德倫 - Padmanabhaswamy Temple 

[景點] Trivandrum beach可瓦蘭海灘與 Mr.Sharjahan沙賈罕先生

[景點] Kanyakumari肯亞庫馬利 - 印度最南端

[景點]Kanyakumari 肯亞庫馬利- Kumari Amman Temple & 尋人任務成功

印度火車行 - Kanyakumari to Madurai 馬都萊

日常生活 - Madurai city 捧在手心的城市

[景點]Madurai - Sri Meenakshi Temple 聖米納克希神廟

[景點]Madurai 亂走 

印度火車行 - Madurai to Thanjavur坦賈武爾濃濃人情味

[景點]Chold朱羅王朝首都 - Thanjavur Brihadishwara Temple

印度火車行 - Thanjavur to Chennai清奈 

[景點]Mamallapuram的古蹟-Shore Temple and Five Rathas  

[景點]Kanchipuram and Chennai city 崁契普蘭與清奈

印度火車行 - Chennai 

鄰居謝謝大家的愛戴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