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大聲嚷嚷要去少年PI的拍攝場景看看,寫信問了一下以前的同伴,對方說真是太好了歡迎! 我們正要一份初階訪談,你剛好可以幫忙.....
ㄟ...我..那個...我是要去觀光耶...orz..
Mr.VD說沒關係,幫一下忙而已,我們會找人跟你接頭,安排所有事項。吃住都免費,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去Munnar了,這可是別人都沒有的待遇唷~~看你要待多久就待多久!
喔..我不會待很久,我自己付旅費沒關係,靠邀我就是不想去做事阿!!!!

Munnar地名跟語言與地理有關,moonnu在Malayalam語中是3的意思,這個地方有三條河流經,所以被稱作Munnar(3之意)
IMG_0266_副本  

分享一下交通資訊,讓想去的捧油參考:
如果是在Kochi、Ernakulam要去Munnar,在Ernakulam的KSRTC bus stand搭風飛沙公車,買票後在第7月台候車,一小時一班,直達Munnar。車程4~4.5小時,車資Rs.86,請記得要把票收好,會查票。
車子會經過Aluva,如果從Aluva距離你較近,就不要再從Ernakulam上車。當然兩者差別是Ernakulam會有位子,Aluva就要看運氣了。
從別的城市(ie.Trivandrum)去Munnar,麻煩請搭車到Ernakulam換車。

也可以包車去,一天一輛車Rs.3000、3500起跳,視行程與路線"增加金額",路邊都可以問的到taxi叫車號碼,這樣的價錢算是公定價,Ernakulam比較不會有漫天開價的情形。只是包車的話行程方面要多確定,如果想一路花錢就好不想擔心任何東西,多付錢的時候要確認司機會載去茶園、教堂、清真寺或是其他觀光景點,而不是只有載到Munnar就放你下車。山上可不比平地,沒有方便的公車可搭,在Munnar入口叫任何一種交通工具去有觀光地的山頭,Rs300起跳。
不包車自己去的捧油,可以在公車總站下車後往前走,有私營的tourist centre,他們會幫助你而且不收費。可以放心在那個地方買地圖、代訂旅館、叫車(or rickshaw)、借電話。對!可以借打電話~ 因為我的接頭人遲到,所以我借了電話打去辦公室問,不用錢。

因為接頭人遲到,讓我等了一個半小時 嘿呀真想給他過肩摔!他出現時給我兩朵偷摘的花賠罪
IMG_0280_副本  

因為天色尚早,接頭人S說要先載我去鎮上附近轉轉,順便買吃的喝的。

這是百年教堂,很有歐陸的古風,好喜歡!
IMG_0257_副本  

IMG_0258_副本  

整間教堂是以石塊砌成
IMG_0261_副本  

IMG_0260_副本  

在路上看到清真寺,所以也去晃了一下。山城的寺廟都建在山頂上,去教堂、清真寺、印度神廟都要走一堆階梯真是累死我...

從山腰往下看Munnar鎮,瓢亮阿!
IMG_0247_副本  

清真寺
IMG_0248_副本  

清真寺漂亮大門,門上的鎖結合了傳統Kerala的鎖樣式以及伊斯蘭教的象徵!
IMG_0252_副本  

IMG_0251_副本  

不是說這裡有3條河嗎?旁邊就有一條,還有70歲吊橋~天空就這麼藍,果然山城汙染較少
IMG_0268_副本  

隨隨便便就有這樣的野餐地,再晚個幾星期大家都要擠到這裡來避暑,Munnar真是涼快呀!
IMG_0272_副本    

Mr.S念念不忘他遲到90分鐘,一路上一直買吃的給我塞嘴巴!
IMG_0286   IMG_0291  

 

 

晚上有其他行程,所以去Life of Pi的場景或是其他地方要後天才去,天漸漸晚了要先回屋子裡了~  

 

2013印度文章連結

Munnar茶園景點相冊

 


.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