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出賣別人了~好笑的東西不嫌多...

有一天老爺子的朋友來送東西,我回家一開門打了招呼後覺得很奇怪,客人一直在瞄我,然後掐哩掐哩咕嘰咕嘰跟老爺子說話。進房間後不久Ajanta來說,你知道嗎?剛才客人問老闆明天可不可以再來,因為他想跟你說話。
蛤?!怎麼了嗎?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話真害怕...索性去問老爺子,老爺子說明天他朋友還會拿東西來,要請我幫他看看。

隔天傍晚客人來了,客人不會英文,我去隔壁叫鄰居來翻譯,只見客人拿出一包東西,請我翻譯上面的文字。
是一包仙楂粉酸梅乾,就是平常街邊看到的那樣一包包酸梅乾可以直接吃的那種,包裝袋上面印中文,是從馬來西亞來的~ 我請鄰居翻譯給客人聽,客人聽了之後嘰哩咕嚕說了很久,鄰居突然大笑,而且笑到停不下來,岔氣!

我說:停! 冷靜。 沒想到鄰居嘴閉上就沒事,一開口就狂笑。客人又在旁邊咕嘰咕嘰地說話,也一起大笑....哇哈哈哈哈!!!鄰居笑的更厲害了!!! 沒辦法,遇到瘋子...我把大家帶到露台去吹風,希望等一下這兩人能回歸正常。 

在露臺看了天邊的雲霞後,鄰居說:剛剛他給你那包是什麼? Plum? 我說是中國酸梅。鄰居說:好,他其實只是想問你這個。我說那你們在笑什麼? 鄰居說:他看不懂中文,所以昨天遇到妳時就想問你是不是中國來的懂中文,因為這包東西讓他困擾好久...。

鄰居說客人告訴他,這包酸梅是他朋友出國玩帶回來給他的,因為他中英文都不懂,一直不知道這東西能幹嘛?打開包裝把酸梅拿出來撥、切、捏、磨...完全搞不懂這是啥。一天在家門口看到小朋友放學,還拿去問小朋友,小朋友說:這是蠟燭~
這可好了,這位客人恍然大悟,原來是用來燒的阿!!! 馬上回家打火機出來燒、放在瓦斯爐上燒....就是燒不起來?! 從那天起,這包東西成了客人的夢魘,他百思不解為何蠟燭燒不起來點不燃?繼續把一塊塊的酸梅拿出來撥、切、捏、磨,然後拿去燒。
只要客人沒事做的時候,就會想到這包古怪東西,想辦法要燒了它....午夜夢迴的時候,還會驚醒,為這包燒不起來的東西失眠....。

Orz.....母挖哈哈哈哈哈!!!! 這騙人的吧! 是好笑沒錯但是有這麼誇張嗎?為什麼酸梅會變成蠟燭?
鄰居說應該是小學生把包裝上的Candies 誤認成 Candle 了~然後完全講錯,搞得這位先生好煩惱~ XDDDDDDD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鄰居笑得岔氣,客人在描述怎麼燒酸梅乾的時候表情得得好懊惱,彷彿有很多煩惱的樣子,讓鄰居看了笑到流淚~~

Candies v.s Candle差很多! 客人半夜為這包怪東西驚醒XDDDD!!
IMG_0731  

客人說這包東西本來有很多,因為他一直想搞懂這是啥所以做很多實驗,到現在只剩半包....。
客人問我在台灣酸梅乾用來做什麼(鄰居又在旁邊大笑)? 我說拿來吃,這是吃的,是零食。客人說他怎麼都想不到可以吃,因為小孩跟他說是蠟燭,這怎麼能吃...。

為了替梅乾討回公道,從冰箱拿了7-up出來,一人一杯,再把梅干放進去。沙沙沙沙的梅乾汽水!!!
我對大家說:以前沒有這麼多飲料可以喝,小時候我們在台灣夏天都這樣弄飲料~~~

大家乾杯~~~~

 

 

2013印度文章連結

 

.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