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走在清晨的海岸邊...是很悠哉啦但是雖有海風吹,毒辣太陽依舊曬出我滿身汗...



這天實在挺慘...都因為天氣熱啊~~這一天反常地非常熱.....事情其實很平常,就只是一般人去印度玩會遇到的普通事而已,所以說...這一切都是本人自以為很融入當地加上公主病發作,所以勞累加怨恨所生的牢騷.....

我喜歡去海灘的,海水涼涼潑在身上很不錯,想說去看海邊的黃昏跟清晨,於是就去了Cherai beach

坐船去,到對岸換坐風飛沙公車...看起來很順
map1   

從紅框框的地方搭船到對岸藍框框的地方,坐公車一直往前走,轉彎就到了....
一開始的計畫是下午1點的時候去搭船,到對岸等個公車+40分鐘車程,到海邊應該是3點。找一下住的地方放好東西後就可以狂奔去等著看夕陽~~夕陽無限好啊!! 但是完全沒想過在鄉下地方船跟公車居然是這麼難等!! 以往我常坐主線往東的船班,10分~15分鐘就有一班船了,去Vypin的船不是主線,一小時(有的時段一個半小時)才有一班船,這完全超乎意料之外,過太爽幾乎沒想過有這樣的事!!
所以到碼頭時剛好船開走了....只好坐下一班船了。

到Vypin島後,徒步走去公車站牌,太陽超毒辣,覺得撐傘一點用也沒...然後問路的時候發現這裡大家只會家鄉話,所以只好待在站牌旁,來一部公車就問別人有沒有到Cherai? 奇特地過了6班車沒有任何車去Cherai,平均每20分鐘來一輛車然後沒有一輛我能搭...就這樣站在太陽下站了2小時...orz

實在太無聊就亂拍別人的車....好名貴這是有錢人
DSC_0414  

好迷你的車歐~省油又可愛
DSC_0415  

因為我搞得大家都知道我要去Cherai,所以公車來的時候非常順利上車了,還搶到位子!!

上了車應該放心地看窗外或睡覺等到站是吧~~ 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這一路上一直有人在吵架....
一開始遇到斷橋,單向通車。這是就靠技術啦~ 開車技術一定要有,超車與吼人技術也不能輸! 過了斷橋,又遇到印度教神廟慶典封路,司機把車停在路邊熄火,說封路要大家下車....(我真的orz到死.....)
大家下車在路邊吵鬧,吵到交通警察過來調停,一群人大呼小叫之後突然司機發動引擎,啊杯們又趕快擠著上車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的樣子....。也是,只要可以往前開,誰都不想再繼續吵。
沿路的魚塭風光
DSC_0427  

因為一路上的走走停停,真的到Cherai已經是黃昏五點....

海灘的夕陽即將西下
IMG_0803  

前幾日黃昏有雨,今天是炎熱好天氣     棉花糖雲~
IMG_0806  

事先聯絡了在這裡開民宿的友人,住進了古色古香的房間
IMG_0813   IMG_0812   

從窗戶看出去,向海的餐廳
IMG_0810  

走上餐廳,直接可以看到海灘,沿岸滿是佈著青苔的大石。現在是漲潮時節,等潮退了露出沙灘,可以直接從這裡走入海中,這也是朋友為什麼喜歡這塊地方,買下來住在這裡。
被海水淹沒的青苔沙灘
IMG_0816  

IMG_0814    IMG_0819 隔壁的先生拿著布袋準備到海裡洗滌

接待處有個英式小掛鐘,好漂亮
DSC_0445  

放好背包,跟朋友的員工寒暄一陣後,天就暗了...步行回房間的路上,昏暗的日光下看到地上有小東西跑過去....??是鼠嗎??

是小螃蟹!!
DSC_0468    

DSC_0470好像脫殼未久...  

今天折騰一天,晚上了也沒地方跑,而且我好喜歡我的房間,有古代的感覺。
沒吃晚餐也不覺得餓,就早早休息吧,明天要早起~~

古代喀拉拉邦的房子長這樣,窗戶是鉤子固定以防被風吹開,門是木門閂式的構造,為了安全再於門上加了一根栓子
DSC_0443  


我期待著明天~~~

 

 


2013下半年天竺的故事



=======其他相關文章連結========

2013上半年天竺的故事

2012印度文章:請按此




.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