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去北海道吹海風...十分怕冷的我做這決定真是頭殼壞去...但是因為可以吃好吃的日本菜,還是很高興期待著..很多同伴都去過北海道了,說當地的國際機場幾乎都是由國內機場改建的,所以毎個都十分小。在沒親身體驗前是無法了解的,親眼看到的時候就知道所言不假....

一下空橋就是海關,這個梯子下去右轉馬上就是移民官櫃台...
IMG_0921.JPG   

如果來兩架大飛機大概人都要擠在空橋上...機場大廳?! 疑?!那是什麼??
因為管制區不能照像,在機場只照到兩張照片,一張下空橋,一張航廈外....就知道有多小! 我的感覺是,如果過了移民官櫃台,不東張西望直直走,2分鐘就可以直接出航廈,很容易連行李都忘記拿XDDDDDD~

搞不好都已經走出航廈了還不知道..一出航廈就是停車場,出停車場就是市區XD
IMG_0923.JPG  

「日本很乾淨很漂亮」,這是很常見到的一句話。我覺得是說,日本人的乾淨與在生活周遭上的用心,讓他們的街景都是一幅幅優美圖畫。看看為什麼舉目望去日本旅遊照片不論如何都十分漂亮且新奇繽紛? 我想是有道理的~~喔~這要是發生在台灣,網拍服飾攝影師就不用跑東跑西照場景,或絞盡腦汁商借適合場地來拍攝,簡直就是有穿衣服站在街頭用隨便的相機拍照就可以上架了!! 素人馬上變名模~

所以說場景很重要啊! 看看人家的商場-金森倉庫群
IMG_0949.JPG  
快來幻想一下美女坐在椅上秀她的衣服和鞋~~

IMG_0994.JPG  

IMG_0955.JPG  

俐落感100%
IMG_0953.JPG

網拍可以直接讓小女孩穿上衣服~~pose都幫你擺好了
IMG_0972.JPG  

喔..嚇到你了嗎? 呵
IMG_0982.JPG
 

明志館真的很美
IMG_935-2.JPG  

IMG_1006.JPG    


這國度真是個設計無所不在的地方!
小卷下水道蓋子
IMG_0999.JPG  

牛在叫計程車隊 XDDD..
IMG_0984.JPG  

感覺是連賺錢這件事都要經過層層包裝巧思,讓人心甘情願掏錢來買
保留"倉庫"的特色改裝成店面,這絕對會是高人氣啊~(??不過這裡前身是郵局)  
IMG_1008.JPG
 

你看看專門賣起司蛋糕的店多會利用倉庫房來點妝cafe shop!!
IMG_0947  


這實在太可愛! 小布袋,前掛手掌大的是化妝包(雜物包),後掛大一點的是雙層便當袋(吃這麼少?!)
IMG_1040.JPG  

歷史人物也可以來代言吃的~ 吃了就變熱血男兒啊!
IMG_0977.JPG  

Pocky一直很有話題性,除了巧克力草莓水果布丁抹茶榛果等甜點味,也會出奇怪的口味,像是麻婆豆腐酸辣湯...。除了在味覺上精益求精,pocky外型也是千變萬化,裹了碎果仁就有狼牙棒的外型,再來有巨人版pocky一根有25公分長....後來又不知為何出了極細pocky(根本塞牙縫都不夠),現在則是有超胖pocky!!!

矮短胖根本捨不得吃
IMG_1137.JPG  

看到等身大小烤魷魚覺得好nature啊...隨便的便利商店就在賣了
IMG_1129.JPG  

最後,說到函館,我也有去函館山,那邊有漏斗型夜景,但是去的當天下大雨就什~麼~也~看~不~到...
函館夜景聽說排舊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其它兩個是香港維多利亞港與義大利那布勒斯(拿坡里)。這樣的話舊三大夜景我看了兩個~ 接下來只剩義大利,真幸運其中兩景在亞洲!! 如果三大夜景集滿了有沒有贈品?

霧茫茫的我的函館夜色
IMG_1028.JPG  

漏斗的形狀是被津輕海峽與函館灣(當地人慣稱噴火灣)包夾形成妙不可言的地形,我以為這裡已經不是噴火灣了,但是當地人說沿著噴火灣往下的海灣也暱稱這個名子,因為噴火灣就是"這個灣附近有一堆火山在噴火",而這裡也是一樣~ 

喔霧散了,快拍!
IMG_1032.JPG  

應該晚一點來更好,晚上6點天還是微亮,不過再晚我就沒車上下山了。沒關係,有機會再來!



在函館亂拍的照片:按我

 

 

 


.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