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是地表上很常見的動物,但是直到最近我才猛然發現!! 羊咩咩是戽斗!!! 就刻意找一下我的大自然旅程照片發現也有拍到羊,來比較一下..

快給我吃快給我吃!我都站起來了還不貢上你的羊仙貝!
IMG_1269.JPG  
上頭這張是在日本北海道拍的,好帥的羊! 品種不同氣勢也不一樣!

這隻就明顯溫柔許多,貓兒、大公雞與羊咩咩一起養...吃的東西都不同不會打架
IMG_0728  

DSC_0524  
上列兩張是在印度動物共和國拍的,羊咩咩看起來就沒有這麼戽斗....

餵羊的樂趣~ 隔著網子伸長舌頭...ㄟ..吃不太到
IMG_0163  

正面有沒有長下巴?
IMG_0164  
以上兩張都在合歡山上某農場拍攝

看起來第一張羊咩咩戽得嚴重,其它隻就還好,是品種的關係嗎? 看久了也發現,羊咩咩正面的臉好像都是微笑的臉喲~~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戽斗 戽斗羊 羊咩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