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ixnet的合約再30天就結束了,新的合約...其實沒有合約了,變成購買App擴充blog與相本功能。
圖片截自痞客邦App Market應用市集首頁:https://appmarket.pixnet.tw/#!/packages/1
app  

但是..實在看不太懂敘述,因為敘述都是廣告詞,現在也還沒到期,所以我的小鳥腦袋也想像不出那些App好用可以用,google半天也好像都是App的廣告詞...媽呀~我雖然不常寫blog但是還是想保有這樣的文字園地,因為我的記憶有限總要有個地方讓我翻一下記起來一些事情啊~~~我本來就有付費使用Pixnet工具,所以付錢對我來說是沒有障礙的,我的障礙是我已經看不懂現代人寫的廣告詞了....

就因為這樣跟朋友抱怨了一下,朋友說可以用用看google的Blogger,去看了Blogger後反而覺得更難懂XDDDDD(唉)...當初從別的地方跑來Pixnet是因為這裡可以把網誌、照片、評論全都放在一起,就像是自己架站一樣,是自己的天地。Pixnet真是很好用啊...得認真看一下這些小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