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裡是嬉皮的世界...

在海灘入口看到整片的壁畫~感覺厲害!
壁畫    

雖然看到嬉皮們很開心,他們好有自己的風格喲~但是我不是為嬉皮而來,我想看看白天悠閒夜晚熱鬧的海灘長什麼樣,於是從Mapusa搭車來這裡睜大我的眼瞧~

不知道住在這裡的人對於悠閒的定義是什麼? 我對優閒的定義可能就是「懶」吧...

我想要一覺到天亮,沒有壓力地醒來,醒來後漱洗穿衣服(或不穿衣服)慢慢地在房間遊蕩,準備東西出門。出了門也沒有一定要做什麼,就隨便走走,餓了就去吃,不餓就到處看看,或玩水,或跟人講話..到了黃昏看夕陽,躺在沙上,晚了就起身回去找吃的,再看有什麼好玩的或繼續跟人聊天,累了就回去睡,隔天再沒有壓力地醒來~~ 啊! 真爽! 我的悠閒定義在這裡完全可以滿足!! 好棒~ 

在Anjuna beach不怕沒有得看,也不怕沒有得玩,還有一堆人可以聊天,沒有人纏著你購物,隨時都有好吃的東西,好喝的飲料,而且...我覺得滿安全的,是可以放鬆沒有魂晃來晃去的地方。

過了公車站,第一眼看到的海灘
第一眼  

再往下走,經過長長的商店沙灘,就可以看到這幾天要躺的地方:Anjuna beach

海  

大片的沙  

沙灘邊的小賣店,霸氣外露關東旗
酒店  

當然大太陽下沒有人躺在沙上,要燙死了,現在得穿鞋才能踏在沙上...不過海風呼呼吹,到是沒有熱到令人受不了。
這個海灘有水上活動設施,今天看到香蕉船與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比較有人氣~~

說到這個香蕉船,今天看了好幾趟怎麼都掉漆...滿好笑的,本來遊客穿好救生衣坐香蕉船出海回來後,操作遊艇的工作人員會在岸邊甩尾,把遊客甩下海泡水,像是這樣:
遊客會在岸邊,再自己走上岸

船一  

但是這天好像操作不太順,好幾趟香蕉船還沒到岸邊,就把客人甩下船了,讓客人在海中央游泳...
理想與現實的差別
船  

第一次看到客人在海中載浮載沉,然後遊艇員工把空無一人的香蕉船拉到岸邊,這讓我大笑好久,哪有人這樣的啦! 遊客要游好久才能回到岸上我的媽,不過第一次以為是不小心,連續看到幾次後就想...是不是這裡的香蕉船都有這樣的嗜好,讓客人在海裡游泳??
我真的大笑不止,實在太歡樂,笑得好開心~~不過當工作人員過來邀約搭香蕉船時,我還是拒絕了....我希望我是在岸邊被甩入水,但是看這比例,很大機會是被甩入海中,喔...那不用了,感謝。

沙灘上的店會在好天氣時擺出躺椅,每張躺椅加上海灘傘收少少的費用供遊客使用,本來想過來看壯觀的一條條曬人肉,但是卻沒有,搭訕賣飲料的老闆才知道三月底已經是Goa的旅遊旺季尾聲,天氣好熱已經沒有很多人來躺沙灘了,心想真可惜...我是想如果人多還可以躲在人群裡曬肥肉,拿本書假裝一下我愛陽光,沒有人的話就害羞...轉身去草棚裡喝果汁...


海灘有商人兜售新鮮水果,生意不差呢
賣水果  

大自然很純樸,不過店家會想辦法把海灘妝點得光彩奪目,一眼望去都好色彩繽紛~~

店家會邀請樂團來店表演~幾乎每晚都會有喲
band  

一切都在等待黃昏,大家都等著在夕陽下漫步沙灘~~

sunset  

beach  

beach1  

beach2  

夕陽無限好
黃昏也不錯



=======================================

2015天竺故事集

 

 

arrow
arrow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