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我的印度舞老師有上女人我最大敎來賓印度舞耶~~

好滴~我承認我是因為哈利老師的個人魅力才一直努力不懈地跳這麼難的舞!
這位老師實在太好笑了!!!  上他的課笑聲不斷,實在是紓壓良方~~

大家來看看吧~~這段前半段是瑜珈,後半段才是印度舞~

 ps:哈利現在已經不是這個麥克風頭了~他去把頭髮弄直,現在可帥的很,跳舞跳一半還會停下來撥瀏海哩! 哈!

這首歌可折磨了我很久,電視上跳的只是最前面最簡單的部份~ 哈利老師實在是太強了!! 看到最後的滾字應該可以猜到哈利大師在哪兒敎印度舞吧~~呵呵! 喜歡印度舞的朋友歡迎一起來做童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