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地方辦了活動--慶祝排燈節(又稱光明節),這節日等同印度的新年。
大家穿著印度風服飾進場看老師們會帶給我們什麼瘋狂的表演!!
熱鬧的地方就一定有哈利~這開場的機會當然是非他莫屬,他才站在台邊,同學就尖叫連連了!

DSC02075.JPG
哈利帶完開場舞後....沒錯! 就開始搞笑! 硬邀瑜珈老師跟他跳舞~ 哎喲! 瑜珈大師穿白長裙,最後還是下海拉著裙腳一起跳了XDDD!!

接下來就是瑜珈老師的表演,他們把課堂上無法帶這麼高段的動作全部一古腦地在這裡秀給大家,我邊看邊冒汗,心想會不會等下就聽到骨折的聲音>"<...只能讚嘆~老師之所以為老師,就是與一般人有所不同....

DSC02084.JPG 

DSC02089.JPG  

今天有供應印度餐,讓大家體驗印度傳統料理,只可惜我動作太慢啥也搶不到,一出會場只看到大軍橫掃過境杯盤狼藉的景象,
好吧,第一次參加活動嘛~沒關係,下次我就瞭了。那些成果豐碩的同鞋們也一定經歷過我這樣的經驗~~

節目尾聲老師們帶大家跳Candle dance, 因為是排燈節,大家雙手捧燭火(或油燈) 跳段傳統舞蹈,再把蠟燭排在走廊上,如果走廊排滿可以放到大門口,象徵光明, 最後再一起放鞭炮或煙火~因為在室內,所以我們用拉炮替代。

印度節慶由舞蹈開始當然也由舞蹈結束, 在這裡由哈利開始當然也由哈利結束~
節目最後應班長要求大家一起跳Touch me, 我看老師要累壞了。
哈! 過年嘛~~用寶萊塢舞蹈結束今天的同樂會真是開心呀!

Happy Diwali !!

排燈節由來請按此: http://www.kundalini.org.hk/write_up/Dival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