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喝~~!!  星六老師辦了個寶萊塢舞蹈活動,邀請大家活動活動筋骨,這次的表演有點像師生發表會,
我們練了一段舞,當天請出席的親友跟著我們一起跳,一起感受熱力四射寶萊塢~~

 

說到這次的舞蹈,讓我再度回味"鐵腿"的感覺,而且誇張的是,哈利不知為啥跳到這支舞就莫名的興奮,
在敎舞的這一個月全程一直搞笑不說,還拼老命大玩mini mic...  
所以下場就是...到發表當天,整支舞還沒敎完!!!  只好星六早上利用hungama來惡補...
敎完後馬上排演3次....嗯,rehearsal後我突然覺得,我的雙腿和膝蓋不知還有多少時間能跟我相伴~
總之就是一整個累! 喔~鐵腿!!!

 

我們的那段成果發表總之就是一個亂,才剛上戴帽子下一段就換成花~然後又突然跳起野人舞!!哈哈哈~
到現場去的人不知有沒有被我們嚇到~寶萊塢馬戲團!!

 

在此奉上當天由舞蹈老師跟瑜珈老師一起表演的節目
基本上,這段表演老師們應該玩的比我們瘋吧,跳舞跳一跳還會相撞>"<...
隔天兩位舞蹈老師都顯得"非常疲累"
一個是眼睛睜不開拼命帶錯動作,
另一個則是一直問我們take a break ok?
真是難為他們了,畢竟我們是可以翹課的,而他們不管多累還是得來敎舞!!
請各位喜歡這段表演的,在螢幕前為我的印度老師們拍拍手,掌聲鼓勵!!!  3Q啦~ 
四位老師是: 舞蹈 - Hari , Munna   / 瑜珈 - Nilesh , 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