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教不完的錫克
居然跌破眼鏡是3首歌中第一首finish....
哈利上課時現場編一編就直接給他結束了耶
星期二真的是跳到快吐血,累到不行,而且還是在缺氧的中教室
不過還是撐著跳完

還好最後跳整首歌的時候哈利沒有說"沒有微笑沒有punch, 重來"
如果他說重來,我心裡已經篤定我要給他坐在地上休息,我已經不行了...>"<

第一次跳時不覺得這首歌好聽,越跳卻越覺得讚~凱西說是因為舞步動作的關係
跟上首錫克比,這首節奏感強所以動作也快
尤其是那唱不厭煩的副歌...... 哎喲喂~
只要一聽到副歌,我們就要開始同時甩頭甩手,半蹲再跳起來附帶轉圈
轉的我頭昏眼花,一邊跳一邊想這個歌手怎麼唱得這麼有活力呢
我明明快斷氣了呀~~~~~~~

想聽這首歌嗎?請參考Youtube, 不過我們跳的音樂是Remix版 

聽我們上課的音樂,請按播放器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