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新開的課: Folk Fusion。歌曲Vaada Vaada來自電影Kacheri Aarambam, 看mv就知道是屬於南印電影...大叔樣+場景像野獸派般的色彩鮮明+一般人跳起來會斷腿的舞蹈動作... ,對!!是南印的生猛電影!!
多生猛?!  看看劇照吧~~  這張唯美唷!!

kacheri-aarambam-00.jpg 

這位大叔是遇到什麼事?  有這種表情?
kacheri-aarambam-3.jpg 

跳這麼高.... 是得了奧運金牌嗎?  如此雀躍...隱約覺得哈利會被mv影響編一些老骨頭辦不到的動作....
kacheri-arambam-2.jpg 

這部Tamil 電影2010三月在印度上映,本次哈利選的歌真是超新的,動作也是超新的,加入了body combat踢腿的動作....我的媽呀!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high啊? M老師那首海邊來的manasa就已經讓我wave到全身要散的地步,哈利這邊又是不顧我們死活踢高高或狂踩地板之類的磨骨頭動作。每次只要老師們選的是南印的電影,我大概都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去上課....因為以膝蓋磨損程度,是維骨力當飯吃或葡萄糖胺當水喝也救不了的地步啊啊啊啊~~~

Director:Thiraivannan
Music Director:D. Imman
Singers: Karthikeyan, Anitha, Watta Botles
Producer:R. B Chowdhri
Casts:Jeeva, Poonam Bajwa, Vadivelu, J. D. Chakravarthy, Sriranjani, Bava Lakshmanan



Sorry,因為我孤狗的網路空間已滿,除非我繳錢否則無法再放新歌上去,需要歌曲的捧油如果你還沒收到歌,請寫信給我或留悄悄話,再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