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鞋說Govind老師的和緩瑜珈十分和緩,沒上過的我馬上去報名~最近上太多號稱和緩但一點也不和緩的課,心裡想真是夠了,內容都是哈達吧?樹式前彎hold十幾秒+幾乎反轉的三角,還有一堆拉筋伸展....非常違反和緩的精神....
上過他的和緩,心裡充滿喜洋洋~~~  果然超和緩呀,將近45分鐘都是坐在地上轉頭轉手轉腳 & 前後彎耶~~
最後有個貓式+貓式變形的伸展, 啊哈哈哈哈,難怪同鞋喜歡上他的課!!!果真舒適啊~而且他放的歌也都好好聽喔!!! 不禁跟音樂一起唱: Cham Cham lalalala~~~唱了一整堂課     根本沒認真在呼吸,精神也沒有放在眉心,整腦袋都在想...啊~~好好聽啊,下課去問他是什麼歌!!!非常雀躍~ (這也違反和緩瑜珈的精神) !!

不過習慣流汗的我下課後有一點點小失落,沒有流汗好像都沒有運動的感覺,所以又去訂了一堂他的yoga stretch.....   
厚!!!! .... 真是被老師那張笑笑的臉給騙了,動作果然難很多,一樣是坐在墊子上,腿要撐得大開像跟身體分離,然後向前趴,要不就弓箭步身體後仰到極限,還得面帶笑容...
ㄜ...我又傻呼呼訂錯課嗎?這是阿斯坦加吧? 有的pose不是簡單可以做到的耶,但是大家瑜珈動作卻很標準!!!  上課不到20分鐘,我就達成願望了...  滿身大汗,衣服濕到老師來喬我姿勢覺得很對不起他 , 黏TT...。 
再來是音樂,也很好聽沒錯,是很熱鬧的慶典音樂...  慶典音樂!!! 我在痛苦掙扎快抽筋的情況下聽到一堆人嘻嘻哈哈鑼鼓喧天的歌, 心裡真是頗尷尬, 聽到令人高興的歌是開心想笑的, 尤其我有亂笑一通的毛病, 但是身體卻痛痛痛啊笑不太出來...   有看到我那時表情的人一定會以為我便秘了還是怎樣...  這真是奇特的經驗哪~心裡跟生理是兩種極端的感覺,被迫融合在一起。下課我就沒再去問歌了,一方面累了有點走不動, 一方面想再聽到這首歌表情是應該笑捏還是要像吃黃連一樣苦捏??

之後想去跟老師哈啦說大家和緩都在比難的,你這樣不行啦~~Govind老師!!! 會被比下去唷~~~呵! 
同鞋聽了馬上制止!!  去說我就宰了你,你想讓我沒課可上嗎??!!

有機會還是想去上yoga stretch,揪弟連Ashtanga都去上了我還怕什麼? 頂多整堂課坐在墊子上帶著驚訝的表情看同鞋擺pose,姿勢做不到,觀摩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