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Hindi電影Guzaarish-2010,我喜歡的女歌手Sunidhi Chauhan (सुनिधि चौहान) 演唱一首超動人的歌-Udi  ~
她好適合唱這種曲風的歌唷~~ 話說Ash在這首歌裡好可愛唷~
Hindi movie - Guzaarish , song:Udi

Sunidhi Chauhan 1983年出生於北印新德里,4歲就開始唱歌,之後被印度當地的電視節目發掘,參加歌唱比賽而受到矚目,進而為bollywood的明星演唱背景歌曲。1996年正式出道,獨特的唱腔讓她自2000年就開始被提名印度各大演唱人獎項,獲獎無數(兩座Filmfare awards,兩座Star screen awards,兩座Awards of IIFA,一座Zee cine awards...===>寫這段八股文真是令人想睡ㄚ,但是總要說一下她的生平吧,謝謝您耐心看完!!)

我是看了Bollywood電影或找歌時知道這個歌手,她實在唱過太多膾炙人口的歌了! 她的嗓音跟一堆尖聲細氣的印度女歌手比起來非常有野性!! 這個我喜歡, 歌唱技巧高超的她就算是豪氣的嗓音也可以飆很高唷,而且聽起來很順耳~ 這可不簡單拿拿拿~~~
最近在看Guzaarish的MV時又發現她的聲音出現在歌曲中!!哇哈哈哈哈~~擇日不如撞日,馬上將我對她的喜愛PO在網上分享給大家!! (我所謂的分享也只是貼幾個畫面給大家看而已啦~實在沒什麼與眾不同的表現....)

Movie:Aaja Nachle - 膾炙人口的歌曲Aaja Nach Le  這首歌台灣各大舞團幾幾乎都教過!! 寶貝~我說妳的歌聲真的好適合唱這種舞曲ㄚ~~超有fu的~~~

記得Balu上一首Bollywood舞曲嗎? 也是Sunidhi Chauhan唱的唷!! 是SRK主演的電影!!
Movie:Dance Pe Chance  Song:Rab Ne Bana Di Jodi 這版畫質讚!!! (片段太短,真是聽不過癮...捧油可以在youtube上找full song) 

再來是...喔~~我要灑花了!! 不僅女歌手我喜歡,這個男歌手我也超愛!! Neeraj Shridhar !! yeh!!我有加入他的FB粉絲團唷~有空我也要來寫一篇關於他的特輯~~yeh yeh yeh !!
Movie: Chor Bazaari , Song:Love Aaj Kal ....好可愛的歌ㄚ~~

當年的超級大片Dhoom 2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哈利上的是 Touch me...而我要介紹的是另一首,Ash擔綱跳的曲~
Movie:Dhoom 2  , Song:Crazy Kiya Re  動感到不行!!

來貼個2007年當年獲五大獎提名並抱回三項最佳女演唱獎的MV吧~~唱功了得!!
Movie:Omkara ,Song :Beedi

最後拿這首歌來做ending~~
哈利本次的印度舞,挑的也是Sunidhi Chauhan 的歌!!!!
同鞋呀..你說讚不讚??讚不讚??!!
歌曲
Mehboob Mere 來自2001年的電影Fiza ,當年也是獲印度兩大獎最佳女演唱提名,不過沒得名就是了...真是口惜呀~~她真的唱這種重節奏的音樂超適合的呀~~~~

繼續唱下去吧!!! Sunidhi~~ जय हो!  I love u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