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就別再ㄍㄧㄥ了!!
一直希望保有這個地方的文化氣息(!!文化氣息在哪裡??) 所以選的歌都儘量不要太刺激聽覺..
但是咧,實在太喜歡Sunidhi ==> 請點連結  , 恨不得把她的歌都放上來連播播到爆...唉,好吧, 我的播放器是自動撥放的, 我知道不要讓大家的耳朵太有負擔, 就放棄在版面上載入連續播放清單....免得有捧油嫌太吵~
但是呢, 請讓我變更刊頭音樂吧~~我好愛這首阿~把Sunidhi 優異的歌聲表達無疑的 " Chaliya chaliya "...^  ^  謝啦!

Tashan_Poster.jpg Sunidhi 為電影Tashan唱背景歌曲Chaliya chaliya

Tashan_Audio_CD.jpg VCD的封面....

Sunidhi 當卡倫納 (Kareena Kapoor करीना कपूर) 的playback singer...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這位Kapoor小姐, 雖然她演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戲....看在她跟Shahid同姓勉強貼一下她的畫面...我真是愛屋及烏ㄚ..應該說是鬼迷心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