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啊~~X的咧,都在騙鬼....

今天看新聞又有國光石化的消息, 保育與環保團體與一群熱心小朋友至總統府希望總統能保全彰化濕地,拒絕石化廠的興建運作,並且號召小朋友書寫明信片給總統,請總統正視環保。不過呢,新聞寫,總統府幕僚請求大家不要做這樣的事,因為總統不會看,都會是其他人看....而且
,"這不是總統府的事,是經濟部的事!!!"      

新聞來源: 
救救白海豚 學童籲總統拒國光

我倒想問,經濟部是誰管的? 五院八部,最後的頂頭上司不是總統府嗎? 如果不是的話也請告訴我經濟部的最終上司是誰!!!
之前台灣還在高聲呼喊節能減碳口號,頓時全國上下不管什麼東西都要與這個口號來個呼應才上道,除了政府之外甚至民間企業都"出書"來標榜自己多麼地為地球著想,那麼現在呢?

再來看看去年(99年)4月的行政院聽取經濟部「節能減碳年主要行動計畫」報告:

看完有沒有想吐血??!! 捧油,這完全是一場騙局阿~~~~X*#O%*X+^%@(失控中)....真是不批評都難啊....

去年,失憶的政府可以一邊說要營造綠色地球,一邊說沒有石化工業台灣會沉下去,永不翻身....如果,政府可以為了反對而反對(反對廢國光石化),抹殺了之前國家與人民齊心的願望及成果,我對這樣的政府還能期待什麼?
所有的好聽話都是真真切切的"口號"啊!!!
為什麼大家都反對這個國家投資案,因為長遠看來它就是個不好的案子,更何況,它那麼欠評估欠考量。環保大家聽多了,也膩了,那麼人民的健康呢? 蓋廠後以目前有分析的數據及文字看來,絕對對人們有害,那麼我好奇在台灣的醫藥制度下,未來政府是否有能力處理龐大的"人民健康費用"? 我們已經繳健保費了,不足的部分呢? 以稅支應? 誰繳稅? (sorry,我學商的,財稅系畢),短期內有這個廠可以繳好多好多稅給政府, 但是相對的,政府是否有能力處理後續相關衍生的其它社會問題? 我對金魚政府沒有足夠的信心,到時後台灣才會因為這樣沉下去,永不翻身...這些只是我個人看法,但是全民撻閥聲下,你政府是不是該做點什麼事了?環評過我就讓你建啊,還真會選選在東南亞僅存的白海豚迴游區,還可以號召部落客替你寫文章!!痛心!!

不要說都是我在罵,看看天下雜誌的報導 : 國光石化爭議五大謬誤  殘害國土 (趕快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不見,人家網站記憶體也是有限)

今天看到的這篇新聞真是成功地激起了我滿肚子火!! 我只希望捧油們能支持明顯的"有益"的事情,沒有石化工業真的能讓經濟滅亡嗎?但是沒有一處良好的濕地涵養生態,物種真的會滅亡。人,不是物種之一嗎???

我的另一篇關於國光石化案的文章 : 請支持「全民認股 守護白海豚」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運動

關於「全民認股 守護白海豚」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運動 相關報導 -
有些網址我停留在當初公益信託成立時的頁面,您可以點選該頁面首頁或近期文章以追蹤最新消息~

TEIA 環境信託 - 全民來認股 守護白海豚
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 正式送件內政部
環境資訊中心
苦勞網
shuchuan的blog

關於白海豚的網站 -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8%AD%E8%8F%AF%E7%99%BD%E6%B5%B7%E8%B1%9A

P.S. 為何我稱呼政府為金魚? 據說金魚的記憶力只有大約5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