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寫印度的東西是不是好幾百年前阿? 看我的blog記錄就知我是個有能力每天掰文的人,也是很容易荒廢的人....

唯一沒提到的就剩Kochi (科欽)了,前天收到鄰居寄來的信,先聊一下鄰居好了~~


跟鄰居說,我把他出賣在網頁上,還放了照片,大家因為他的"笑果"也笑得東倒西歪、樂不可支!
這老兄一樣回:hahahahah!!! good!
我看他大概只會這兩個英文字吧....
鄰居感謝大家的抬愛,寄了張照片來讓我放在網頁上。他說戴墨鏡是因為太陽大! 不是耍帥~ 他說他不用這招就很帥了!
我回他:hahaha~~(見鬼...)

照片請服用~~ 沒看過鄰居被出賣的情節請按此:愛笑的人真令人喜愛

鄰居要祝福您~健康順心! 還有他說他過得很好請大家別擔心~(應該沒有人在擔心吧...)
20042012729  

 

2012印度遊文章連結:請按此

連結至Kochi 的照片:請按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南印度 India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