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老闆是個很好玩的人,他50幾歲了,表面上長相憨厚,嗯~這是表面上看起來...實際上他是個脾氣暴躁的老人家,愛整人~
他每星期天都要坐車去某家飯店吃晚餐,我心想哪家飯店好吃到每星期坐40分鐘的車去吃晚餐...? V老闆說:我帶你去!保證好吃!

我叫Ajanta跟我一起去吃NO.1的晚餐,V老闆是有錢人,請吃飯當然要跟~

這家飯店最好吃的是雞肉類的咖哩,V老闆說每星期都來叫上一份Spicy chicken curry、一份idly appam、一碗sweetcorn soup,然後圍圍兜兜,開心地享受星期日晚餐!
於是今天我們就依樣畫葫蘆要點一樣的東西,V老闆為了我多點一份素食的Dhal curry,當我要點玉米湯時,V老闆說:以前一直喝玉米湯,我想換別的。好的~我什麼都好,可以吃就行。星期日我們一起吃V老闆的特選菜單!

當第一道菜"Clear soup"上來後,這個沒點過的東西果然頓時讓V老闆臉綠!!
這是一道清湯,裡頭有一些雞肉末、豆腐塊、紅蘿蔔,湯非常酸,像是喝白醋熱水...=____=..

鬱卒地喝湯...完全樂不起來 >w<  haha
DSC_0176  

我們喝了第一口,V老闆說:這是個什麼東西?! 馬上招手叫服務生來問。

V:這是什麼?
服務生:老爺,這是您點的"Clear soup"
V:這不是"Clear soup"...
服務生:老爺,這是。這是您點的"Clear soup"...(發抖...)
V:我說這不是"Clear soup"!
服務生:老爺...
V:你走開!

這時我們點的其他菜一起上來了~ V老闆現出笑容,站起來分菜,開心起來了!! 然後才吃幾口又瞥到剛剛那碗白醋湯,頓時心生不爽地叫來服務生

V:這是什麼?
服務生:老爺,這是"Clear soup"
V:這不是"Clear soup"...
服務生:老爺...這是您點的...(發抖...)
V:我沒有點這個!
服務生:ㄜ...
V:你走開!!

之後他整晚一直重覆這幾句話~
Spicy chicken,NO.1; idly appam,NO.1; clear soup...no idea...no idea...

一碗湯Rs.20元,3碗就60,他是怎樣都不想付~我們心裡都os:都是因為你亂點啊~所以才這樣!
因為不能不付錢,所以他超不甘願地拿出皮夾,然後又一次耍小孩個性指著白醋湯問服務生....
V:這是什麼?
服務生:老爺,這是您的"Clear soup"
V:這不是我的"Clear soup"! 亂講...
服務生:sorry sorry....(發抖...)
V:我沒有點這個!
服務生:sorry ...
V:你走開!!

真是會整別人...=_______________=.. 我很怕是不是等下就被人扔出去,人家飯店可是有保全的

 

因為是老闆請客,也怕因為一碗湯就丟臉,所以再叫了一碗他往常點的sweetcorn soup給我(加了非常多的胡椒)
DSC_0177  

嗯~好喝!你看看,如果剛才乖乖點平常吃的那套,就不用現在臉揪成包子一樣,抱怨人家的clear soup了。
老闆每星期來一次,跟服務生和經理都熟了,所以這樣無理取鬧好像也沒事...我們要離開飯店時服務生依舊笑容滿面地替他拉門,歡迎他下次再來。
我跟V老闆說:你好大的官威~ V老闆回我:他們才不怕我,因為不管怎麼樣我還是會再來,因為這家的Spicy chicken是NO.1啊~~~~~

 

 

2013印度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ia 印度 orz 2013
    全站熱搜

    喔咿喔咿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